我該拿什麼來代表對你的真心!

如果說,一段感情沒經過考驗,就顯不出它的珍貴。

             而我又不願意拿這份情感,隨意賭上任何考驗與風險!

                            就讓我為你摘下戀戀安平那顆最閃亮的星星,來代表永恆不變的真心!

想給你最閃亮的星星裡頭,

藏有一顆永遠以你為主軸的心,

再怎麼轉都不會偏離出有你的軌道。

而我要拿下這顆星(心),可不是花錢就買得到的一般飾品。

 

非得要在仲夏8月初的黃昏,心裡想著對你的思念,頂著30幾度的氣溫,一路從鹿耳門聖母廟,沿台江大道經過鄭成功當年費盡千辛萬苦踏上的土地、踏上夕陽照耀的鹿耳門溪橋、跑進我們曾一起到訪過的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安平古堡、台江國家公園…,一共42.195公里。並且在7小時之內完成,才能換到要送給你的真心。

 

這顆心代表著不管未來我跑多遠、看過多少美麗風景、有過多少人陪伴或成就,我將回到你身邊,與你共享這一路上的點滴與驕傲!因為,沒有你在我心裡,我不一定做得到!

 

 

當然,如果你也對我有一樣的感動,想要一起共同經歷這樣奇妙的考驗。但是,體能上負荷不了那麼長的距離,也可以選擇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或是9.4公里的健康跑。

 

在賽道上起點與終點處,

看到我的努力,感受到我踏過的足跡,

那我就會有力量突破各種困難。

因為我知道,在終點處有個最重要的人在等!

 

完成這場賽事之後,我更希望未來我倆常常穿著今年戀戀安平的紀念跑衣,在平時運動的場合上,讓朋友與家人看到我們曬恩愛。

也希望在未來日子裡,不管多麼大的爭吵、誤解與困難,只要看見這跑衣,我們都能回想起這得來不易的幸福,而願意彼此妥協讓步。

 

親愛的,我已報名並為了證明心意,而天天練習!誓言一定要拿下那顆屬於你的星。請把當天的時間保留給我,並進入報名路徑,讓你在看我奮力一搏的時候,也能靠我最近!

 

最靠近幸福的路徑 : https://goo.gl/2bVh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