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上路跑!

身邊有外國籍跑友的跑者們:

你希望帶給外國籍跑友留下怎樣難忘的台灣體驗嗎?

 

這裡有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讓您陪著他一起同遊世界級景點阿里山,並享受在雲端上慢跑的樂趣。

 

 

由於地理位置特殊,嘉義縣政府對此條路線的審核相當嚴格,只有在安全維護與賽務管理能力獲得肯定的主辦單位才能取得這條路線的賽事許可權。一年只有一次的開放機會就是在2018/5/20。

 

 

您可以和外國籍友人在第一屆的阿里山雲端路跑紀錄中,看到慢跑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炎熱的五月天山上只有10°c左右的涼爽,沿途的脆綠山林,只有少數的名額能享有這難得的幸運。

 (https://goo.gl/rwFtWe

 (https://goo.gl/Ax1zpc)

 

同時,為了響應環保,也鼓勵跑友自備環保杯與選搭賽務接駁專車。大會準備充足的飲水與食物補給,唯一不同的是加油團換成是一片片的山林與蟲鳥鳴。這對於嚮往山林但不耐爬坡的跑友是很經典的路線,總長21K海拔落差僅100公尺,就算跑不了那麼遠,也有5K的健走組讓想避暑的友人可以選擇。醫護設備與人員都做了完善的準備,以準備國際賽事的規格來邀請國際跑友來享受。

 

 

 

 

同時,主辦單位更貼心為國際跑友準備四大項便利安排:

1. 全程中英文告示牌與場地週邊說明。

2. 可以從嘉義火車站或是大會指定的飯店直接接駁上山。

3. 國際友人與您只需要在賽前前一天(5/19)搭火車到嘉義火車站並入住到大會指定的飯店,即能從容地 展開雲端旅遊的行程。

4. 在會場有提供英文翻譯與英文口譯主持人。

我們期待各位跑友踴躍的分享這難得的機會給您週邊的國際跑友。詳細簡章內容在報名網站上我們也準備的英文版本與英文報名流程引導,讓國際跑友能無障礙的參與這場賽事,免除您翻譯的工作。這樣難得的機會報名日期只到2018/3/30截止。讓我們在雲端上相見吧!

https://goo.gl/N9CP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