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普羅旺斯!桃園大片粉紫花海「仙」氣滿點 12月浪漫拍

2018桃園花彩節已正式開跑,今年以「愛情」為主題,串連大溪、楊梅、中壢、龍潭、平鎮、蘆竹及復興七大展區,在讓桃園各地的花兒與旅人們譜出戀曲。另外,桃園花彩節楊梅場即將在12月1日登場,大片紫色花海已經掀起話題,台版普羅旺斯浪漫登場。

 

▲桃園花彩節。(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桃園花彩節串連7大展區,圖為大溪李騰芳古厝周邊波斯菊花海。

楊梅區今年主打仙草花海及漸層北海道花田,預計12月起於楊梅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舉辦,漸層式繽紛花田搭配織竹圓滿、紫迷聖誕樹、幸福玻璃屋等藝術裝置超好拍。假日還會有藝文表演、花田音樂會、拍立得體驗、花田小天使走秀賽、大地體驗課程DIY手作、花田市集等。

▲楊梅仙草花。(圖/取自《桃園花彩節楊梅場》臉書官方專頁。)

▲楊梅展區12月正式登場。(圖/取自《桃園花彩節楊梅場》臉書官方專頁。)

這大片花海可不是薰衣草而是仙草花,沒錯,它就是平常吃的仙草花種,冬季盛開的紫色仙草花花期長達一個月,桃園市政府與楊梅區公所在8月份種植了仙草新品種約2500株,如今花海盛開粉紫色花海綻放,超仙氣打卡景點也就誕生了,若假日到楊梅區賞仙草花,還能品嚐到獨特的仙草霜淇淋喔。

2018桃園花彩節(紫愛楊梅 幸福相惜)
開放時間:12/1(六)~12/9(日)09:00~17:00
展區位址 :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楊湖路三段239號)


2018桃園花彩節楊梅微旅行-「秋日花漾˙綠穀倉」一日遊 立即報名

原文出處:東森新聞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