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漫步在雲端 阿里山路跑開放報名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徜徉雲霧繚繞的山頭,大口吸著森林的芬多精,看著朝陽爬上山頭,一場路跑,卻能帶給跑者多重享受,全台只有阿里山路跑才能辦得到。

 

今年即將邁入第3屆的阿里山雲端高山路跑,將於5月19日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前停車場鳴槍起跑,由於比賽屬高海拔的高山路跑,難度相對高於一般平地賽事,因此大會僅設有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挑戰組,以及5公里健走組。

 

阿里山是台灣最熱門的景點之一,無論是闔家大小還是親子旅遊,都是必去景點,主辦單位表示,跑友在完成比賽後,還能順道造訪神木群、也能前往奮起湖享用著名的「鐵路便當」吃中餐,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來旅行。

 

主辦單位表示,為避免跑者舟車勞頓,也能在比賽後放鬆步調,並盡情享受阿里山的風光與美景,也首度推出「加值服務」,只要跑者在台北、高雄或台中的指定地點搭車,就能搭乘專車上山、回家,還享有2天1夜,一泊三食的超值服務。

 

主辦單位提醒,礙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有人數總量管制,因此活動採限量報名,總計僅限5000人參加,而為維護山區環境,活動全程將不提供紙杯及餐具,民眾需自行攜帶相關用具,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報名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