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清水馬拉松嘉年華會路跑賽跑即將開始報名

  • 2019清水馬拉松嘉年華會路跑賽跑
  •  
  •  

為推廣戶外健康活動、提昇運動風氣、宣導開源電力、節能減碳,並結合本區鰲峰山之美與高美溼地之自然生態特殊地理風貌環境,計畫辦理「2018清水馬拉松嘉年華會路跑賽」,融享鰲峰山雲頂觀景平台、高美濕地、藝術、人文、生態之路跑尋旅,歡迎並鼓勵民眾、國小、國中學童參與,促進全民運動、落實強化青少年體魄、豎立生活運動化。

 

熱愛馬拉松的前議長張清堂發起舉辦這項活動,由其胞弟現任副議長張清照主辦,2016年第一屆有2400多人參加,2017年第二屆增加到2800多人,連海外選手也來報名,引起廣大回響。張副議長說,為了健康,路跑的風氣很夯,預計今年報名人數可增加到3000人左右。

市議員張瀞分、李榮鴻、張廖乃綸、羅永珍、賴義鍠等人也力挺張清照。他們說,這是台中市海線地區最大型的路跑,沿途不但風景好,還有10多個補給站提供豐盛的點心、飲料等等,大家可以感受到張前議長和張副議長的盛情和貼心,所以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多,希望2019年可以超越之前的盛況,邀請更多的人來參加

清水馬拉松分成健康路跑組(4KM)、競賽組(12KM)、半程馬拉松競賽組(21.097KM)、馬拉松競賽組(42.195KM)等,全國各地的馬拉松好手來較勁,還有許多不分年齡的慢跑愛好者及團體,甚至有家庭主婦推著娃娃車一起來跑,活動熱鬧又健康。


2019清水馬拉松嘉年華會路跑賽跑即將開始報名,請密切關注活動咖官網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