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2019萬金石運動博覽會,活動咖攤位可以抽跑步機喔!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即將於後天(3月17日)開跑! 今(14)天起至16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萬金石運動博覽會。活動咖很榮幸這次負責部分攤位的招商及三天舞台活動的設計安排。

第一天一開場就由活動咖安排「運動常識問答」,吸引許多民眾及跑友熱情參加,現場也有許多阿公阿嬤和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參與每日運動時間,包括今天的Zumba還有明後天的瑜珈和唐詩功夫。

除此之外,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還邀請萬金石馬拉松代言人大馬甜心林明禎帶大家一起做巧克力,此外還有邀請到跑界名人分享跑步經驗,包括首次來台參賽的日本「女版川內優輝」吉富博子見面會,「野跑悍將」江晏慶、「天才跑者」雷理莎、「最速總經理」王冠翔、「最速律師」邱靖貽等人將與跑友暢談個人跑步哲學,還有熱愛跑步的設計大師蕭青陽也來分享他的賽道主題曲。

而活動咖自己的攤位也舉辦上傳照片就抽價值四萬元的跑步機還有現場列印萬金石快閃照片的活動,歡迎大家利用明後天抽空到新北市市民廣場動動身體,吃吃喝喝拿大獎!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