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hallenge Taiwan七週年

2019 Challenge Taiwan七週年
Challenge Taiwan #BalanceYourLife 鐵人生活特展
      2019 Challenge Taiwan歡慶七週年,4月27、28日將於鐵花新聚落舉辦鐵人三項賽事,將有超過4,800位運動員45,000名觀眾前來共襄盛舉,超過700名的226K選手、1600名113K選手、1800名51.5K選手以及近800位小鐵人,如此龐大的鐵人陣容展開為期四天鐵人三項嘉年華。
      本屆Challenge Taiwan以『Balance Your Life』為主軸,提倡Challenge Family不只是一場鐵人比賽,更在乎著鐵人們的生活。Challenge 包含比賽、訓練、工作、目標,Family 代表對自己愛的人關心、付出、陪伴,兩者能夠達到平衡才是令人稱羨的代表。
      呼應『Balance Your Life』精神,Challenge Taiwan 特別佈置了「鐵人生活特展」,將鐵人生活概念傳遞給每一位與會的貴賓,完整呈現鐵人日常,不論是比賽時裝備、自行車訓練台、日常生活中運動的配件、飲食甚至外出用的裝備等等,讓人深深感受加入鐵人三項運動生活的魅力,且更加期待四月底Challenge Taiwan 鐵人三項賽事!
(鐵人生活特展-鐵人自行車訓練區)
(鐵人生活特展-Balance your life 限定床單/ 賽前裝備清單)
(Balance your life鐵人生活特展)
(Balance your life鐵人生活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