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龍岡米干節【狂歡節】普洱茶席,邀您本周六(4/27)免費體驗

2019龍岡米干節開跑,慶祝潑水節,灑淨祈福、體驗雲南文化特色

 

龍岡米干節活動由以往的二週延續為三週,並擴大活動舉辦規模,推出【潑水節】、【火把節】 和【目腦縱歌狂歡節】 等三大異域節慶。

活動期間近90個滇緬特色美食攤位,以及七彩米干、長街宴及普洱茶席三大特色體驗,讓市民朋友體驗不一樣的雲南文化。

今年新舉辦「目腦縱歌狂歡節」,邀請千人跟隨傳統,共舞祭祀太陽神;也推出「普洱茶席」,透過雲南地區是普洱茶的發源地,帶出美食茶席,了解其中文化歷史。

 

4/27(六) 龍岡米干節在龍岡大操場舉辦,要特別介紹免費的普洱茶席體驗活動。

普洱茶源於雲南西雙版納等地,許多人將普洱茶當成投資商品。好普洱年年增值,一片400公克的茶餅,高達 100 多萬元台幣。普洱茶是延伸性商品,是以實體存在,因此投資前要考慮到通路問題,一般來說大品牌的流通性高,成為許多收藏家的選擇。

回到普洱茶本身來談,普洱茶的功效千百年來,普洱茶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皆因茶質優良。同時普洱茶的獨特風味,還與其有個自然轉化的過程有關,轉熟後的普洱茶,經過特殊的加工程序,壓裂成大小不同、形狀各異的茶團,置於乾燥處自然陰乾。普洱茶殺滅癌細胞的作用最為強烈,甚至常人喝茶的百分之一的濃度亦有明顯的作用。從前台灣人俗稱普洱茶為「臭脯茶」,認為普洱茶有一股經過發酵的霉味,才是真正的普洱茶。能夠長久存放又不會發霉,是來自於普洱本身的特性,只要能找到真正的好普洱,就不用擔心發霉的問題。

 

桃園發展幸福經濟學,讓大溪豆干節、龍岡米干節 #雙干節 品牌,以及更多在地特色節慶,擴大合作也與國際接軌,帶動文化與觀光產業。

#2019龍岡米干節http://2019ricenoodlefestival.com/

按此立即報名免費普洱茶席體驗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