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祈福馬拉松,跑健康兼轉運又招財

還記得去年「與女神同行」帶給你的感動嗎?去年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祈福馬拉松,首創把宮廟慶典結合馬拉松運動,最潮的Q版媽祖跟著大家一起邁開雙腳跑,果然衝出高人氣,如果去年你來不及跟風沒關係,今年趕快跟我們衝一波。

報名網址:https://eventpal.com.tw/Xiluorun.html

 

 

 

今年比賽依舊共有4種不同組別,除專業的42.195標準全馬外,還有21K半馬與10K挑戰組,以及3K歡樂組,可給不同大小不同族群更多選擇。

 

 

 

另外放慢步調,徜徉在西螺靜謐地鄉間田野間,大夥可用雙腳體驗西螺之美,也希望能廣邀出外打拚的年輕人回鄉陪伴家人及長輩,還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走西螺大橋。

 

    

 

 

比賽結束後,還有摸彩活動,獎項十分豐富,有iphone XS手機、國際線機票、電動機車、Q版媽祖金飾等等,超多大獎,中獎機率也很高,大會也將頒贈「祈福轉運招財錢母」獎牌,除了讓大家賺健康,還可以把錢帶進來,大家一起發大財、中大獎。

 

報名網址:https://eventpal.com.tw/Xiluoru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