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阿里山雲端路跑_簡妤庭 跑友分享

阿里山路跑不簡單,到終點領到獎牌,有別以往路跑的感動!過程的感受更是讓我更加珍惜的回憶。

在去年11月左右無意間在全家ibon廣告上,發現阿里山就是要跑上雲端的路跑,光是標題以及風景,就很讓人迫不期待想參加及征服它!

即使在五月遇到梅雨延期也沒有影響到我要去的決心,很堅持期待已久的活動一定要親身體驗!果然不讓眾人失望,天氣很棒!選擇跑自己想跑的路,就是最好的選擇!

 第一次來阿里山就是路跑,雖然一開跑就發現路程不簡單,比一般路跑感覺更不同,在前半段膝蓋不如預期提早發出痛的訊號,心想完蛋了跑不完了!從那一刻起,我放掉我理想的標準成績,我努力的將專注力轉移到一路上的一花一草及跑友們,跑友都是搭配自己的呼吸及節奏慢慢前進著,雖然很想超過前面的人,但也不勉強自己身體,照自己的速度;發現在一路來,

我最容易因為比較及執著,掉進死胡同裡走不出來,但跑到阿里山這趟,我覺得很多風景都等著我去看見去發現,那些不如意的、負面的、痛苦的、覺得熬不過的,一定都會過去,就像我跑完21公里一樣!真的很感動!

也沒想過自己會在倒數三分鐘抵達終點,雖然成績不如以前好,但也因為不完美而讓這次經驗及感覺更加珍貴美好!更種下 下次一定要再挑戰的決心!

相信愛路跑的人,是最迷人的!秉持這樣的信念繼續朝下一個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