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企業內運動風潮,活動咖當仁不讓 : 體育署108年度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記者會

體育署於今天(7/23)下午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記者會。去年開始體育署推動企業聘用體育運動相關背景專業人員擔任運動指導員,協助推展企業員工運動風氣。今年度的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將於10月15日截止申請。

活動咖身為台灣最大運動報名平台,當然也積極推廣員工運動風氣。除了每週五下午的運動時間以外,也鼓勵員工參與自家平台上的其他運動賽事。當然活動咖也申請今年度的運動企業認證及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案,同時今日也派員參加記者會,與體育署共同推廣企業員工的運動習慣。

今日記者會上特別邀請上市電子大廠台達電展現員工運動成果,同時也邀請邀請太平洋崇光百貨高雄分公司分享聘用指導員及推展員工運動的經驗,喊出「運動好人才,企業動起來」口號,打造健康活力職場。

體育署高俊雄署長表示,根據我國運動現況調查統計,青壯年上班族的規律運動人口比率較其他族群低,為此,體育署於105年開辦「運動企業認證」,107年開始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協助推展職工運動,並祭出「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補助方案」為獎勵措施,去(107)年計有57家企業聘用101名運動指導員。今(108)年更加碼「科技體適能檢測」、「運動名人大使講座」及「輔導諮詢服務」等措施,截至今年7月中,已輔導62家企業聘用105名運動指導員。

想了解更多優質的海內外運動賽事,請隨時關注活動咖官網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