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美濕地海風馬拉松 - 0727試跑會: 跑友心得

賽事資訊

試跑會日期: 2019年 7月27日 7:30 AM開始

活動日期:2019 年12月01日(星期日)

報名網址 : https://eventpal.com.tw/GaomeiRun.html

--------------------------------------------------------------------------------------------------------------------------------------------------------

分享跑友 詹曉萍

高美溼地被譽為一生必訪之美景之一,人生首次的路跑賽就在台中海線,這次在炎炎夏日中參加了高美溼地海風馬拉松的試跑,試跑當天的天氣好的不像話,頂著艷陽跟著專業教練做完暖身操後,熱情的開跑,筆直的賽道,周邊沒有高聳的建築遮蔽,正好將海天一線及海風帶動的轉轉風車盡收眼底,路線也經過剛新建落成於7/27正式營運的高美濕地遊客中心,在這裡可以觀賞高美的夕陽、風車或是夜晚觀星空,也可以近身觀察溼地生態,今天一早就看到招潮蟹,超可愛的!
雖然是試跑團,沒想到補給完全不輸正式賽事,現炸的花枝丸、甜不辣、一大早現煮的海味小卷、甜蝦,還有很夠味的丁香魚、熟軟適中的香蕉,當然,說到夏天跑後,更少不少冰冰涼涼的大西瓜跟青蛙下蛋,完完全全就是身體渴望的補給啊~~ 因此令人期待今年12/1的正式賽事,推薦大家一起到高美溼地來場海風馬拉松吧!! 

----------------------------------------------------------------------------------------------------------------------------------------------------------------------

分享跑友 薛建興

108年7月27日週六上午6點半從台中市精誠五街出發前往高美濕地參加10公里試跑團,約半小時路程。此次能參加活動咖籌辦的活動也是朋友分享才知道而且限一百名內,立馬就報名所幸成功了,報名主要誘因除了報名免費外,還有提供當早餐的豐富補给,且推薦海邊路線很優美,到現場看到很多位台中朋友及少數外縣市的跑者,也看到到處有人在跑步及走路運動,真的很嚮往住在這裡附近的人,的確是跑步的好地方,這裡面積遼闊又少車真是所選,當我下車簽名報到後即提供一瓶鹼性水,並在瓶身簽名做記號,往返途中均可再加水,真是不錯的方式,達到垃圾减量,雖然是第1次試跑,還分成4至5分速一組先跑,另一組是6至7分速一組,我就選此组,沿途左手邊可以看到大風車,右手邊看以看到高美濕地,讓人跑起來心曠神怡,雖然是免費的小試跑,但活動單位提供的補給卻超棒的,如海味的小卷、蝦子、花枝丸、丁香魚、西瓜、青蛙下蛋、香蕉及專業的海鹽錠,真的超感恩!因此高美濕地海風馬拉松值得推薦大家參加!

-----------------------------------------------------------------------------------------------------------------------------------------------------------

分享跑友 陳志昌

一般人大多為了0浪漫的夕陽而來到高美濕地,對跑者而言我則推薦高美日出,除了一樣有美麗的雲采外舒適的温度.清新的空氣.不必左閃車右閃人的無障礙空間跑起來就是爽!
試跑當天預定7:30才起跑再加上大晴天,主辦活動咖貼心的先給每人來一瓶鹼單加薪水,再帶大家暖身做操,起跑時男教練先帶5-6分速的出發,女教練則帶6-7分速的跑友隨後出發,頭腦簡單的我分不清幾分速只知道要跟著正咩跑,出發後跑在沿著海岸一直往西延伸的風車大道,有一種跑向天涯盡頭的濸茫,右邊看看大海左邊數數風車很快就來到直線盡頭處的海角明珠折返點.
再回起點(補給站)看到工作人員準備的補給後又是一陣感動,除了甘甜的加薪水.還有香甜的香蕉.清甜的西瓜.不會太甜的巧克力.鮮甜海味十足的小魚干.小卷.蝦子,哇!没想到試跑的補給也可以如此澎湃.真令人甜在嘴裡也甜在心裡.至於那個回程就看不到的鹽續力海鹽錠就更搶手了.然後沿著景觀橋到高美燈塔折返,這段路可說是高美的精華區,景觀橋.遊客中心.木棧道.燈塔都在其中.
如果妳曾來高美看過夕陽那麼你更應該來體驗高美的清晨,如果你不曾來過高美那麼就讓2019高美濕地海風馬拉松成為你記憶中最美的第一次.

------------------------------------------------------------------------------------------------------------------------------------------------------------

分享跑友 曾瑞民

今天(7/27)一大早就出發前往高美濕地參加試跑團,此次能參加咖籌辦的活動也是偶然也是有緣,一般在距離家裡太遠的路跑活動我是非常不積極的,這次在偶然的瀏覽,看到此試跑團的活動,地點又是高美濕地,曾有同仁在此參加初馬,且推薦路線優美,雖然距離遠些,但還是想去看看,因此就給他報名下去,幸運的報名上了,後來聽說沒多久就額滿了
來到現場看到多位台中慢跑團的愛跑者,也看到到處有人在跑步運動,真的羨慕住在這裡附近的,這裡的確是跑步的好地方,遼闊優雅又少車
活動單位選了不錯的地點,簽名後即提供了一瓶鹼性水,雖然只是試跑,卻還有教練帶操熱身,不含糊又畫分二組跑步,雖然07:30才起跑有點炎熱,但一路上大家都輕鬆跑,左手邊的大風車,右手邊的濕地,讓人跑起來心曠神怡
雖然是免費的小試跑,但活動單位提供的補足卻超大滿足,海味的小卷,蝦子,花枝丸,丁香魚,冰涼的西瓜,青蛙下蛋,香蕉,專業的海鹽錠,真的超有感
高美濕地海風馬拉松值得推薦參加!

--------------------------------------------------------------------------------------------------------------------------------------------------------

分享跑友 李定年

108年7月27日高美濕地試跑活動
對於習慣早起運動的我,通常平日早上七點已結束10K以上之晨跑活動,獲悉高美濕地試跑,當然義不容辭參加,只是7點半才起跑,太陽已高掛天空,還真熱。幸好,主辦單位提前十分多鐘開跑,夏天愈晚跑愈辛苦。
起終點就在高美風車大道上,開車Google就輕鬆到達。試跑路線,來回風力發電站,經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到達高美濕地後折返,起終點及折返點沿路都有化粧室,解放方便。
主辦單位除提供每人一大瓶海洋深層水外,補給完全不馬虎,包括西瓜,香蕉,巧克力,青蛙下蛋,甜不辣,蝦子,花枝丸,小卷,丁香魚及光隆生技贊助的海鹽錠。豐盛補給,足夠吃到飽。 
路線雖無交管,車輛不多,還算好跑,況且賽事會實施交管,更適宜加速奔馳。
試跑分為兩組,一組四五分速,另一組六七分速,因又不是比賽,我加入六七分速隊伍,由陳貞臻當領頭羊慢慢跑,後來我自行再加碼跑,結束今天晨跑。
簡單說,路線不錯,可看風景,又有風車排排站,適合取景拍照。心動了嗎,快報名高美濕地馬拉松吧。

----------------------------------------------------------------------------------------------------------------------------------------------

分享跑友 

108年7月27日高美濕地試跑活動 
高美濕地試跑活動只有百名的名額,很幸運報名有在百名內,原訂7點半起跑有太陽天氣熱,活動咖主辦單位提前十分多鐘開跑。
高美濕地試跑起終點及補給站就在高美風車大道上,試跑路線為跑向風力發電站後折回,經補給站補給再往高美濕地後折返,再回補給站也是起終點,收操後結束活動。 
主辦單位活動咖先提供每人一大瓶海洋深層水,由個人自己做記號可先置放補給站感覺很好喝,補給有西瓜、香蕉、丁香魚、甜不辣、花枝丸、巧克力、丁香魚、小卷、蝦子及海鹽錠,非常豐盛的補給,尤其是現煮蝦子及小卷,熱騰騰的非常新鮮美味。 
賽事路線:經整排風車發電機及全新開放的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高美濕地景觀橋、沙灘、泥地、木棧道、藍白海浪,高美燈塔,賽道單純不與人車爭道。 
賽後:可順遊高美濕地天空之鏡,及民國56年建造的高美紅白相間獨特高美燈塔,有名的清水鬼洞,鰲峄山景觀台、聞名於台清水巖、台中漁貨港區、三井OUTLET暢貨中心。 
美食:有清水米糕、清水粉糕、清水肉圓、清水手工大餅。 2019高美濕地馬拉松,精彩的路線,美麗的風景,豐盛的補給,心動馬上行動,高美濕地馬拉松等你你來體驗。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