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假日親子遊極品推薦行程

牛肉是台灣重要肉品項目之一,除了大家熟知的進口日本和牛、美洲牛肉、澳洲牛肉外,行家最喜愛的溫體牛就只有道地國產牛才有辦法做到。

只是,您認識國產牛肉嗎?您知道牛兒都吃些什麼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推廣國產牛肉並落實食農教育,委託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舉辦「第二屆探訪牛之鄉‧親子健行趣~臺灣好牛農識健行活動」,這是國內首場以養牛產業為主題的千人親子健行活動,近三公里的路程沿途共可飽覽肉牛牧場、馬鈴薯田、越光米田、小葉欖仁隧道等景色外,更特別設置「好牛農識學堂」、「馬鈴薯農識學堂」、「越光農識學堂」及「碳足跡農識學堂」等,讓大小朋友在健走之餘,還能透過學堂的食農知識與實作體驗,進一步了解肉品與蔬菜米食的最真實的面貌與來源,以優美的田園景色搭配豐富農識教育幫助國人透過產地之旅實際瞭解國內養牛產業,並認識馬鈴薯越光米等有趣的食農教育遊程為孩子的成長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活動亦於終點處規劃國產牛肉溯源闖關遊戲區,藉此讓民眾知道如何買到正港國產牛肉,完成健行的民眾不只可享用牛肉湯、馬鈴薯湯等美味的斗南風味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有抽獎活動等您幸運中獎。

報名禮

摸彩禮

獎項

名稱

數量

頭獎

iPhone 11  (64G)

1

貳獎

歐都納戶外玩咖防水包

2

參獎

露營充氣雙人床

8

肆獎

智慧手環

20

參加獎

自行車包(含環保杯)

30

 

有吃、有拿、有玩、有運動,報名費一個人只要200元!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報名路徑:  https://www.eventpal.com.tw/goodcow.html

本活動僅接受事前線上報名繳費完成,恕無法接受活動當天報名。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