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賽事報名新玩法

到報名平台挑選喜歡的賽事,樂趣只有看贈品物資、補給、路線、摸彩品嗎?

2019年活動咖全新策畫路跑賽事'報名趣味新玩法'!!!~「活動咖有事嗎?」三波等您來搶報。       

 

只要報名繳費指定三場賽事中的一場,依照「繳費日期做排序」(系統會鎖定日期與時間,無法作弊),對中預先公告的序號獎項,就可以兌換!不用抽獎!

有三種玩法:

1. 單場報名繳費排序序號兌中簡章頁籤內公告的序號!

2. 各場報名繳費序號兌中該場比賽創賽以來第11,000名(清水馬)、第12,000名(織足盃)、第19,000名(板橋馬)的跑者資格!

3. 繳費日期在2019年活動咖三場賽事所有繳費者累積排序的號碼中指定的序號!

 

就有指定的獎項可以兌換!

 

獎品有:

  • 另兩場賽事最高里程的免費參賽名額二選一
  • 台東新鮮直送無毒蔬果
  • 好朋友生技公司實用健康食品(益生菌、膠原蛋白、瑪卡、牛樟芝+黃金蜆、磷蝦油、葉黃素等)
  • 日常實用外出包:斜口包、淑女後背包、旅行用大背包…
  • 防曬油

           ….

 

 

 

 

 

聽說一:這一波開報兩天湧進了數百人搶先登記,準備於4/1開始繳費報名囉!

還不知道這好事的朋友還有四天可以登記(兌獎序號:以4/1起繳費日期為排序)!

詳情請見活動頁面


織足盃➡ https://www.eventpal.com.tw/2019Sock.html

清水馬➡ https://www.eventpal.com.tw/2019Qingshui.html

板橋馬➡ https://www.eventpal.com.tw/2019banqiao.html

聽說二:某一場主辦單位打算加碼ipad、Garmin運動手錶,還在挑選幸運號碼,預計3/31在公告於簡章最新消息,最好的中獎辦法就是三場都報。

 

更多的好事,將在活動咖運動報名平台陸續開出!

活動咖很有事第一波,早鳥報名活動期間:2019/3/25~6/30

活動咖很有事第二波,即將在2019/3/31晚間8:00公布

 

文章來源: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