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我們用紙飛機承載夢想 長大後 我們用雙腳去實踐夢想

小時候 我們用紙飛機承載夢想
長大後 我們用雙腳去實踐夢想
即使紙飛機墜落
撿起後仍繼續飛翔
如果紙飛機可以
那麼你也可以
只要不放棄
在這名為夢想的跑道上

今年的紙飛機路跑 在2019年4月13日清晨起跑,超過1500位師生和來自各地大小朋友一同飽覽春日三鶯風光,尤其臺北大學校園內櫻花近日陸續綻放,讓不少民眾覺得格外享受。三公里組繞臺北大學校園一圈之外,活動還設置十公里挑戰組,從田徑場出發、繞行三鶯橋到鶯歌、再從三鶯二橋經樹林回到校園,中途部分路段屬於坡道,考驗選手們的腿力,不過更多選手回到終點的第一反應多是,「其實不到十公里哩!」對此,召集人、休運三吳奕潔解釋,這是因為目前大橋部分路段施工,為了維護賽道安全,只好決定縮短幾百公尺,以維護選手們的安全。

台北大學校長李承嘉肯定學生的用心和拚勁,經過這次歷練更能實踐平日課堂所學,成為日後專業領域就業的重要資本,也鼓勵所有民眾藉由路跑體會校園美景,更從活動中看見學校專業教育的成果和實際服務社會的行動。

下一屆的紙飛機路跑也開始報名了,2020, 3/7 讓我們為夢想而跑

點這裡報名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