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跑步我捐款!2020阿里山雲端路跑挺公益,愛心助偏鄉唯一國小太鼓隊圓夢

(照片來源:嘉義縣竹崎鄉中和國小)

 

愛上高山就從阿里山路跑開始,當火紅太陽從山頭躍出的剎那間,看著光芒遍灑在層層雲海上,把天空染成一片橘黃色,那一刻感受到人生充滿無限希望!將於4月19日開跑的「2020阿里山雲端路跑」邁入第三個年頭,活動主辦聯網國際資訊提倡公益精神,首開「慈善組」項目的所得扣除賽務費用後,將全數捐贈嘉義高山地區中和國小太鼓隊作為營運基金,此外,主辦單位也主動加碼獻愛心,凡增加一位報名者,就捐贈出里程數對應金額,邀請全民一起為公益而跑!

 

嘉義縣竹崎鄉中和國小位於奮起湖山區,由於地理位置偏遠,資源有限,為使學童開發才藝、增加自信,103年成立中和國小太鼓隊,同時也是嘉義縣偏遠山區第一支更是唯一僅存之太鼓隊,在校內教師與教練同心協力的指導下,中和國小太鼓隊屢獲佳績。然而,學校卻無力負荷高額的專業師資與樂器費用,十分需要社會多方資源挹注,因此,「2020阿里山雲端路跑」結合公益路跑概念,不但首創「慈善組」募款捐贈,另外,若跑友報名42公里全馬組,聯網國際資訊也同時捐出42元公益基金,其它組別以此類推,你跑步我捐款,小小心意對偏鄉學童就是最大的鼓勵和幫助!

(照片來源:嘉義縣竹崎鄉中和國小)

 

具有台灣馬拉松指標意義的「阿里山雲端路跑」,今年首設42公里全馬項目,以及21公里、10公里、5公里…等,同時,全馬和半馬項目獲得國際馬拉松暨路跑總會(AIMS)和國際田徑總會(IAAF)路線認證,預計將吸引更多世界頂尖好手參賽,今年報名人數可望再創新高,歡迎喜歡跑步的民眾共襄盛舉。

 

2020阿里山雲端路跑

活動日期:2020年04月19日(星期日)(2月28日報名截止)

活動地點: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外停車廣場

活動官網:https://eventpal.com.tw/AlishanRun.html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