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塑膠還是要地球?

用聽的網頁 - 要塑膠還是要地球?

 
 
2019-01-07(一) 09點
  • 節目名稱Alice報賽事
  • 世界地球日路跑的主題向來圍繞在地球資源的耗損上,2019年主題是「減塑運動」,在主視覺上的海灘旁,取海浪而代之的是各式各樣的塑膠製品,這對於海洋生態來說無疑是一場浩劫!主辦單位希望能透過路跑,來推廣環保路跑的概念,顛覆傳統印象上路跑總是會製造大量的一次性塑膠用品的印象!「環保水杯」全程賽事一杯到底,環保獎盃廢棄鞋底橡膠再回收!「補給站」有別於其他賽事,地球日路跑使用可回收式容器盛盤給選手所需補給品,拒絕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顛覆「傳統路跑=製造大量垃圾」的刻板印象。邀您一同減塑愛地球!

    一、 由國家地理頻道主辦的世界地球日活動已邁入多年,請與我們分享「2019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的緣起及今年的主題。
    二、 一場18,000人的活動,在2018年首創落實「減塑運動」,省下了11萬8,000個塑膠杯與26,000個寶特瓶,徹底顛覆人們對於傳統路跑活動後留下垃圾山的刻板印象,到底這是怎麼辦到的呢?請與我們分享減塑經驗。
    三、 要塑膠還是要地球?越來越多人響應減塑愛地球的環保議題,請與我們分享「2019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內容及特色。
    (特色一:回饋選手-個人照片搜尋、特色二:三個組別皆有完賽獎牌、2019減塑特色)
    (2019環保大使-瘐澄慶(哈林)、活動路線、紀念品(環保材質參賽服/運動毛巾/環保水杯/環保束口袋)、獎牌、接駁車服務、加購保溫杯捐出100元給荒野保護協會)


    線上報名:https://bit.ly/2BMbQ9J

    原文出處:933樂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