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MO RUN 來貘黑白亂跑來 2019台中 起跑式 預備 GOGO !

為了吃更多而運動的「來貘精神」,來貘黑白亂跑回來啦,2019年5月4日台中強勢登場,以懶惰出名、終日大吃猛睡、希望一輩子都可以趴著不動的來貘,奔跑起來意外靈活Q彈,全新重量級形象,散發黑白時髦的運動精神,這次來台中一樣帶著新銳小貘登場,氣場直逼兩米八。

讓我們跟著國民吉祥物一起回到“一事無成”,以懶惰出名、終日大吃猛睡、希望一輩子都可以趴著不動的來貘,成功於2018年在台北舉辦全球首場來貘黑白亂跑,2019年5月即將夾帶超高人氣的「來貘精神」,於台中正式登場囉!

 

台中場依然要保持「來貘精神」,整場活動都可以在下午時光慵懶進行,維持健走3K的距離,吃飽睡飽再出門,格外愜意!

來貘黑白亂跑首次於台中舉辦,打造專屬來貘的慵懶文青市集,讓你跑完、走完直接放懶逛小物、看藝術,大家一起變身文青少年少女,在台中來場不一樣的風潮盛會吧!

 

此次來貘黑白亂跑台中場主題路跑,將推出全新獨家設計跑者福袋商品和限量加價購商品,報名成功的跑者將會收到來貘黑白亂跑福袋商品,預計推出五款特色商品票種:【保持乾燥的毛巾組】、【隨性時髦的小包組】、【有品味的時髦老帽組】、【天降甘霖的水壺組】和【亂跑經典組】,每組票價不同將於近期內公佈,詳情請參考售票平台。

(報名網址:https://eventpal.com.tw/2019laimorun.html​)

 

當天出席台中場並完賽的跑者(跑不完,就用走的。 走不完,不用勉強。),可獲得【時髦名貘造型紙帽】、【光芒萬丈的珍貴來貘完賽獎牌】還有更多超值完賽禮贈品,最新一手來貘黑白亂跑台中場消息請持續關注活動官網、FB粉絲頁和官方Line喔!

With a big success in Taipei, Laimo Run is back in Taichung, May 4th 2019 we invite all fans to come and join us in Taichung. Welcome Taichung fans to this unique and fun event for all.

由博恩事紀有限公司 | 華研國際聯手 Brought to you by Worldshare Events Pte. Ltd. & HIM Inc.

再次帶給粉絲最特別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