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阿里山雲端路跑_黃世翔 跑友分享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由兆豐銀行的阿里山路跑,老實說今年我23歲還是第一次來到阿里山,之前就一直很想來這邊遊玩,但是沒有適合的機會。剛好去年朋友跟我提到這次的賽事,我想都沒想就直接報名參加。

          比賽前晚一來到阿里山,第一件事就是覺得有點寒冷,相比平地的溫度,但是感覺到飯店附近的大自然,就覺得這種冷是值得的,我是真的來到了之前一直想來的阿里山了。隔天清晨4:00就從床上爬起來準備,然後跟我的爆發力團對朋友一起出發到賽場,跟著台上教練熱情的暖身完後,就開始了我10k組的挑戰了。

          邊跑邊欣賞阿里山周圍大自然的景色,又有美麗溫暖的朝陽陪伴著我,已經不追求名次的我,就沿路拿著手機將這些美景一一拍下,還錄下了大自然山水潺潺、鳥鳴蟬聲的柔美聲音。賽後還有美味的竹筒飯和山豬肉任你品嘗,伴隨著原住民樂團演唱的聲音結束了這次阿里山雲端路跑的行程。

          感謝兆豐銀行,還有活動咖,跟其他企業的贊助,才讓我能夠藉由這次機會好好欣賞阿里山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