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20東奧之路,台灣菁英馬拉松選手移地訓練

 台日運動交流再創新紀錄!

    日本松山市政府近年來熱切盼望能與台灣馬拉松界深化合作關係,短短一年內,已三度由副市長領軍大陣仗來訪。在中華民國馬拉松協會盧瑞山理事長等國內跑者的接待下,雙方已達成多項合作計畫。其中,松山市政府允諾於今年七月至八月期間,提供由協會所推薦的六位台灣有可能參加2020東京奧運馬拉松項目的選手及兩位教練,前往松山市接受全面的菁英訓練,而且需時一個月的訓練費用全由該市負擔。

中華民國馬拉松協會率領的台灣菁英選手團將於本(108)年7月28日啟程前往日本松山市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移地訓練,今日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廳舉行「邁向2020東奧之旅-台灣菁英馬拉松選手移地訓練」感恩餐會,向在場來賓分享台日交流成果,並答謝日本松山市的邀請接待。現場特別邀請曾代表日本參加奧運並奪得馬拉松項目第五名的土佐禮子,及日本愛媛縣陸上競技協會會長濱崎榮則代表日本松山市出席,台灣方面,在協會盧瑞山理事長領軍下,率領八位台灣菁英選手及教練團,包含簡招旺、許玉芳、何盡平、鄭瑞竹、張宏賓、吳睿恩、謝千鶴、蘇鳳婷,接受全國體育總會呂瑞瓊秘書長授旗,期待此行選手們能再創佳績,成功邁向2020東京奧運。

--------------------------------------------------------------------------------------------------------------

想報名日本馬拉松報名嗎?

松本馬拉松 

富士山馬拉松

沖繩那霸馬拉松

更多日本馬拉松請造訪活動咖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