鯤鯓王文化路跑嘉年華揪團跑9/21搶鮮開跑 打響12/15賽事第一炮

 

位於台南北門的南鯤鯓代天府,是王爺總廟,是信仰中心,是國定古蹟,是觀光勝地,現在也是路跑夯點。首度舉辦的2019鯤鯓王文化路跑嘉年華將於12月15日在南鯤鯓代天府前廣場登場,並在9月21日舉行限量百人的10公里揪團跑活動,讓大家搶先體驗全新賽事跑道。

 

揪團跑於9月21日上午6點在南鯤鯓代天府前停車場涼亭開跑,途經海巡署蚵寮安檢站,在設立水站的海濤園觀光魚場折返,終點為南鯤鯓代天府,凡參與本次揪團跑的跑友,均獲得價值680元的隱型口罩抗敏膠囊組。

 

本次揪團跑也聘請專業教練配速,依五分半速及六分半速分組出發。歡迎大家到鯤鯓王文化路跑臉書粉絲團,分享團練心得,大會回饋加碼贈送心得分享的跑友價值880元的運動毛巾與精美馬克杯禮品組合。

 

從獲得「米其林旅遊綠色指南三星」景點之一的南鯤鯓代天府出發,跑過著名的井仔腳瓦盤鹽田,途經水晶教堂、水筆仔紅樹林,一路海景、美色相隨,仰望之間盡是人文景觀,而在國定古蹟南鯤鯓代天府廟前廣場,還有電音三太子、戰鼓隊、布袋戲、鋼管舞及醒獅梅樁的傳統技藝表演,這樣豐富多元又具深度的文化路跑嘉年華,著實少見!

 

2019鯤鯓王文化路跑嘉年華將於12月15日在南鯤鯓代天府前廣場開跑,比賽組別設有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組、12公里的挑戰組及5公里休閒組,目前正熱烈接受報名中,2019鯤鯓王文化路跑嘉年華報名網址https://eventpal.com.tw/2019nkstempleru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