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搞禮數」馬拉松! 2019西螺媽祖太平媽祈福馬拉松10/27熱鬧開跑

 

將於10月27日開跑的2019西螺媽祖太平媽祈福馬拉松,今年除由太平媽哨角隊擔任前導,在起跑前為選手壯聲勢,還將在終點設置「鑽轎腳」,讓好運源源不絕而來。此外,完賽選手還可獲得祈福轉運招財錢母獎牌、樂園票券與當地名產組成的祈福禮盒,並享用以著名西螺米及在地食材精心料理的平安餐,可說是全台最「搞禮數」的馬拉松!

 

結合西螺媽祖太平媽文化祭特色及鄉村田園風光的西螺媽祖太平媽祈福馬拉松,可說是充滿祝福的運動賽事。繼去年由Q版太平媽坐鎮馬拉松前導車後,今年邁入第二屆,不僅開跑有媽祖哨角隊前導,終點還史無前例安排「鑽轎腳」,讓選手獲得太平媽滿滿祝福與保佑。

 

精心準備的完賽平安餐,完全展現全國最大蔬果集散地─西螺農產特色,選用知名的西螺米、西螺醬油,熱炒出粒粒分明的玉米炒飯、炒麵及炒米粉,搭配炒高麗菜與炒油菜,湯品則有蘿蔔湯與丸子湯,期待所有享用美食的人,身心靈都獲得平安滿足。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表示,賽事組別有42公里全馬組、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挑戰組及3公里歡樂組。

 

今年報名人數將近五千人,最年長參賽者是來自嘉義的91歲爺爺;最年幼參賽者是出生才6個月的男寶寶,來自西螺在地的大家庭,家族共14位成員報名,其中包含5位6歲以下的幼童參賽,堪稱史上最幼齒的團體組。6個月的寶寶如何路跑呢?媽媽打算用推車,幫助兒子完成賽事。

 

賽事有特色,好禮更是獎不完。完賽選手將可獲得祈福轉運招財錢母獎牌及超值伴手禮組成的祈福禮盒,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XS、太平媽Q版金項鍊、西螺太平媽聖像琉璃金項鍊、國際線來回機票、最新款電動機車、各式3C家電用品、臺灣品牌FEIKO頂級松露面膜等獎品。

 

為鼓勵敬老,並提倡全民運動,三人以上同行參賽,只要有65歲以上長者,完賽後將贈送全家福合照與敬老禮,讓參加者跑得盡興,還能滿載而歸。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