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寵物逗陣跑 2020柴語錄跑1/19療癒登場

 

1月19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開跑的2020柴語錄跑,活動內容兼具親子運動與卡通趣味性,而且還可以帶著毛小孩參加,可說是今年開春最療癒、最具福氣的活動。

   

 

活動共吸引近1300人報名參加,其中,最年長參賽者是來自三重的71歲爺爺,最年幼參賽者是家住台北的4歲幼兒。還有250位跑者將攜帶毛小孩一起陪跑,萌娃、寵物逗陣跑,絕對是賽道上最可愛的風景。

 

 

關懷弱勢學童,主辦單位也特別與新北市教育局合作,邀請澳底國小、福隆國小、福連國小、和美國小、貢寮國小及雙溪國小等6所偏鄉小學共150位混齡教育學生免費參加,和可愛的廢柴家族一起同樂。

 

 

現場抽獎活動,獎品大方送,包括有智慧電動機車、刮刮樂、家樂福禮券、World Gym健身體驗一個月、奇美禮盒等超誠意獎品。

 

 

沿途可以欣賞親水公園、幸福裝置藝術外,活動還設置各種可愛的創意拍照看板及超大型廢柴氣球,讓粉絲拍好拍滿!大家累了,還可以到璟品傢俬特別贊助「幸福休息站」的大型沙發,小歇一下。

 

 

輕鬆運動之餘,賽道周圍還有好吃又好玩的「野餐音樂會」,可一邊欣賞表演一邊享用免費小點心,現場也設有咖啡、熱狗、三明治等美食餐車,以及氣球達人、寵物零食園遊會攤位,結合運動與休閒娛樂的路跑活動,讓全家大小度過愜意又充實的午後時光。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