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帶頭跑,欣賞漁人碼頭最浪漫的風景 2020元宵月光路跑 2/8逗陣GO

 

將於2月8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登場的元宵月光路跑,邀請福斯體育台甜心主播侯以理領跑,為開春帶來滿滿的青春活力。在皎潔月光的元宵之夜,揮灑汗水抵達終點時,來一碗暖呼呼的甜湯圓就是最大的幸福,另外,也準備了燈籠送給12歲以下兒童,賞花燈同慶佳節,充滿歡樂的氣氛中一同鬧元宵!

 

首屆舉辦的「元宵月光路跑」共分為21公里半馬挑戰組、10公里健康樂活組、3公里休閒親子組等組別,活動共吸引近2300人報名參加,其中,最年長參賽者是來自士林的87歲爺爺,最年幼參賽者是來自新竹1歲6個月的寶寶。本次休閒親子組佔總人數的四分之一,可見親子共跑的運動風氣日漸增加,選在農曆年後的首場路跑,全家一起消脂健身動起來。

 

穿上月光T-shirt、戴上螢光手環,奔馳在最美淡水河岸,行經北台灣最佳賞月景點漁人碼頭、淡水福容帆船飯店、情人塔、沙崙海灘、沙崙福德宮、程氏古厝、水管公園…等,欣賞一輪滿月倒映水面的美景,留下難忘的路跑回憶。

 

原文出處:活動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