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雲林雙十國慶齊步跑-加速前進 榮耀肯定】

     

      雲林縣政府與活動咖首度共同於國慶日舉辦「2023雲林雙十國慶齊步跑」活動,將於10月10日在雲林縣政府前廣場活力開跑,縣府特別於今日(11)上午11時舉行宣傳記者會,由縣長張麗善,偕同貴賓們共同出席,另外特別邀請黃金戰士陳致遠作為此活動代言人,共同邀請全民一起透過健康路跑的方式為國家慶生,更期待藉由本次路跑活動推廣全民運動、促進雲林縣運動觀光發展、活化「雲林良品」在地農特產伴手禮商機、增進家庭親子互動,提升假日休閒同遊趣,期盼結合雲林縣農業、運動、觀光產業充分展現純樸的人文風情、感受雲林鄉親們的熱情與活力。
 

    縣長張麗善表示本次活動將國慶升旗典禮結合路跑活動,只要報名就可以參加摸彩領取豐富的參加完賽禮,雲林縣政府特別加碼,只要活動當天來到現場的民眾下載APP都可以得到100元雲林幣,希望各位鄉親別錯過這個好機會;路跑組別共分為3K歡樂組、10K挑戰組,邀請大家透過路跑活動的方式重溫雙十慶典嘉年華的熱鬧氛圍,讓大家發現雲林之美!今年國慶佳節,讓我們相約雲林齊步跑「加速前進,榮耀肯定」!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共襄盛舉利用國慶連假到雲林參加升旗活動並觀光遊玩,國慶日當天一起來跑步用最健康的方式為國家慶生。
 

   民政處長蕭德恕表示今日記者會現場呈現本次活動精美紀念品,包含:活動紀念衫、精美國旗提袋、實用帆布袋、完賽紀念獎牌、國旗圖案口罩、雲饗豬雙十運動毛巾、元進莊喫雞系列產品及土雞肉鬆禮盒、庵古坑咖啡體驗包、瑞春醬油產品、施巴運動沐浴好禮等贈品,活動當天現場還有豐富好禮的抽獎活動,只要報名就有機會獲得朝聖酒店住宿券、元進莊晨露滴雞精、阿李媽媽手作豆奶酪…等多項好禮,雲林縣政府誠意滿滿特別加碼100元雲林幣,就是要讓參加「2023雲林雙十國慶齊步跑」活動的民眾們滿載而歸,邀請全民把握最後報名時間一起來齊跑!


 

 

更多活動詳情及線上報名請洽活動咖官網https://eventpal.com.tw/runing10.html

 

原文出處:活動咖